WEDDING RECORD

江屋日本料理 楷寅 & 曉筑
新竹婚攝/竹北江屋/婚禮攝影師

竹北江屋日本料理 > 楷寅 & 曉筑 浪漫迎娶婚禮 < 彼岸團隊-新竹婚攝彼得 專業拍攝

結婚迎娶儀式  IN 新埔鎮自宅 / 宴客 IN 竹北江屋日本料理

婚宴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9號

婚禮紀錄 < 彼岸影像 Bewyou 新竹婚攝/推薦婚攝潘彼得 + 燈光助理 >

 

那天早上第一眼看到新娘曉筑,就感覺她是個大家閨秀的溫柔女孩,很細心的詢問婚禮細節。家人裡裡外外的走動,大家也都趕在新郎來迎娶前,把環境整理好、迎娶所需的物品都準備好,全家人都很溫暖。

尤其在閒暇之餘到戶外拍攝時,曉筑要求跟她可愛的兩隻狗寶貝合照,看了真的很溫馨。我一直都覺得影像之所以具有價值,真的是因為每段影像都有故事,若干年後當小倆口回頭看當天的婚禮照片,或許也會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 竹北 江屋日本料理】

江屋日本料理秉持著最佳品質、最好的服務及創新料理,「要做就做最好」的理念,來呈獻給顧客,「讓顧客滿意」是江屋全體員工的努力目標。

本店二樓附設有影音設備,並可容納近600人的超大空間,適合喜宴、工商聚會、尾牙、新居落成‧‧‧等大型聚會使用。一樓可容納約240人,並設有現撈生猛海鮮區、和式雅座、以及數間大包廂,且備有一間超級VIP大包廂,可容納約24人(超級VIP大包廂採預約制)。

江屋內2~3種包廂種類可做選擇,並有巴檯座位,適合3~5好友聚會,或下班後吃飯聊天,跟著壽司師傅一塊聊天,富含濃濃的日式風格。

餐廳內裝潢富有文化特色,讓您能感受濃濃的日本風味,適合親朋好友帶小孩一起欣賞參觀。

江屋的特色「菜色高貴、價格實惠」,適合喜宴、開會、大宴、小酌等,江屋日本料理歡迎預約訂席。

 

地址:302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9號

網址:https://www.jiangwu-chupeu.com/

彼岸影像,給你最專業溫暖的婚禮紀實紀錄

攝影家 – 潘彼得的攝影風格是真實、鉅細靡遺的溫暖的紀錄,很多時候那些畫面甚至是新人當天都不曾留意到的,在透過我們的照片而成為一輩子永難忘懷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