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實(婚攝)

Wedding Record

踮起腳尖
讓我們離幸福更近一點

攝 影 家 新 選 擇

細膩的手法、全方位的紀錄,我們在婚禮所留下的是回憶,而不是照片

  • A 單訂婚儀式 ( 08:00 - 12:00 or 文定儀式結束 ) $15,000$12,000

    4小時的拍攝方案。
    適合中午宴客不需要攝影師及只需要儀式拍照的訂婚新人。

  • B 單結婚迎娶 ( 08:00 - 12:00 or 結婚迎娶儀式結束 ) $15,000$12,000

    4小時的拍攝方案。
    適合中午宴客不需要攝影師及只需要迎娶過程拍照的結婚新人。

  • C 單午宴拍攝 ( 11:00 - 15:30 ) $18,000$15,000

    4.5小時的拍攝方案。
    單午宴的拍攝,攝影師直接到達婚宴會場,拍攝內容包含完整的婚宴過程及合照、送客。

  • D 單晚宴拍攝 ( 18:00 - 22:30 ) $18,000$15,000

    4小時的拍攝方案。
    單晚宴的拍攝,攝影師直接到達婚宴會場,拍攝內容包含完整的婚宴過程及合照、送客。

  • E 早上訂婚儀式 + 午宴客 ( 08:00 - 15:30 ) $23,000$20,000

    8.5小時的拍攝方案。
    拍攝內容包含了完整的早上文定儀式、中午婚宴過程及合照、送客,中間時間有空檔可以拍攝類婚紗。

  • F 早上結婚迎娶 + 午宴客 ( 08:00 - 15:30 ) $23,000$20,000

    8.5小時的拍攝方案。
    拍攝內容包含了完整的早上結婚迎娶、中午婚宴過程及合照、送客,中間時間有空檔可以拍攝類婚紗。

  • G 下午訂婚 + 晚宴客 ( 14:00 - 22:00 ) $23,000$20,000

    8小時的拍攝方案。
    拍攝內容包含了完整的下午文定儀式、晚上婚宴過程及合照、送客,中間時間有空檔可以拍攝類婚紗。

  • H 下午結婚 + 晚宴客 ( 14:00 - 22:00 ) $23,000$20,000

    8小時的拍攝方案。
    拍攝內容包含了完整的下午結婚迎娶、晚上婚宴過程及合照、送客,中間時間有空檔可以拍攝類婚紗。

  • I 早上訂結婚 + 午宴客 ( 08:00 - 15:30 ) $28,000$25,000

    8.5小時的拍攝方案。
    拍攝內容包含了完整的早上文定儀式 + 結婚迎娶、中午婚宴過程及合照、送客,中間時間有空檔可以拍攝類婚紗。

  • J 早上訂結婚 + 晚宴客 ( 09:00 - 22:00 ) $28,000$25,000

    12.5小時的拍攝方案。
    拍攝內容包含了完整的早上文定儀式 + 下午結婚迎娶、晚上婚宴過程及合照、送客,中間時間有空檔可以拍攝類婚紗。

✲ 提前開拍1小時$1500計算,新竹地區以外縣市酌收車馬(南部包含住宿費)

北部地區 $1,000 - $1,500
中部地區 $1,500 - $2,000
南部地區 $2,000 - $3,000
宜蘭地區 $1,500 - $2,000
花東地區 $2500 - $3,000

服 務 價 格 公 開 透 明

我們知道婚禮的籌備令人勞心勞力,也常常為了找到專業且符合需求的攝影師而憂心不已,

您在我們網站上都可以看到所有需要的資訊,是完全透明的,不需要留言詢價,唯一需要確認的只有檔期。


請利用以下Line確認檔期

Peter LINE 20180322

專業的攝影師,仍然可以在急促忙碌的婚宴現場

為您保留值得一生回憶的影像

全程鉅細靡遺的紀錄

類婚紗拍攝

個人形象照

閨蜜間合影

瞬間的永恆

婚 禮 流 程

從詢問檔期到下訂,歡迎您鉅細靡遺的詢問,我們也提供多種聯繫管道,方便您利用最輕鬆的方式洽詢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網站上有任何疑問的地方,我們都會很有耐心的為您解說。

1. 詢問檔期

匯訂前請先聯繫我們確認
有無檔期

2. 下訂溝通

下訂後因故更改檔期,不退回訂金
但可更改其他空檔期

3. 訂金3000

不論任何方案,訂金皆為$3000
元或全額先付清

4. 簽訂合約

準備第三方公正的合約書內容,雙方簽屬
,保障新人權益

5. 婚禮拍攝

婚禮日前,會再與新人聯繫討論流程
以及其他拍攝上的細節

6. 收取尾款

尾款將在婚禮完成後,當日收取
再請用紅包袋完成給予

為什麼要選擇我們來為您拍攝婚禮?

一場婚禮的準備與後製,超乎你的想像

我們使用CANON全片幅專業單眼相機,以確保寬容度容許我們在後製時調整至最佳狀態,搭配各鏡頭焦段讓婚宴上各個重要畫面不流失,同時也搭配獨家多閃燈佈置拍攝,除了攝影師相機上的閃燈以外,甚至最多會額外架設3-4支閃燈,保證讓您的婚宴現場更趨高貴。


除了多閃燈拍攝技術外,我們攝影師也會依照當天拍攝場地,適度選擇是否搭配燈光助理一同出席,以利隨時彌補現場光源不足的狀態,攝影師雖具有現場光源破解技能,但有燈光助理適度補光,對於冗長的婚禮過程,絕對是畫龍點睛。拍攝當天一律雙卡同時拍攝,多重檔案儲存將風險降到最低,完成拍攝後會將檔案備份至兩顆不同硬碟及雲端,且工作室同時具備不斷電系統,即使在修圖作業時發生斷電突發狀況,電腦也會同時啟動電源保護,讓攝影師有時間可以正常關機,對檔案不受任何影響。


或許,在下訂前可以參考我們眼中的婚禮紀錄



太多慘痛案例,慎選攝影師很重要

只要稍微Google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新人的慘痛分享,對於專業婚攝從業的我們而言看了真的很無奈,因為少部分的老鼠屎及条亂不堪的攝影師素質,讓戰戰兢兢的我們也遭受池魚之殃,也讓寶貴新人的回憶付之一炬,所以我們每次接受下訂時,都要再三地向新人確認是否真的看過我們作品,而不要只是因為價格CP值高或是朋友推薦就下訂,認同一位攝影師的價值會有助婚禮當天我們的密切合作。

婚攝地雷文章參考

全程使用專業級修圖螢幕,還原真實色彩

一位專業攝影師除了擁有超於他人的關注力外,還需要擁有一台好的螢幕,才能如虎添翼的將當天最真實的顏色給還原,婚禮紀錄是紀實拍攝,因此真實度是相當重要的。我們非常重視細節,交件的作品中絕不會有過度曝光及曝光不足的照片,鮮明的回憶取決於攝影師的眼睛及強大的後製能力,放心交給我們。

關於交件

▪ 高質感木紋USB (清晰高解析度大圖)

▪ 4 X 6 木質相框 (包含當日一張精采照片)

▪ 永恆婚禮紀念環保提袋

溫馨提醒

* 交件時間依照當時案量決定,最晚約三個月左右。
* 如有需求成品急件交付,額外計算急件費用。
* 交件後工作室提供至少三年雲端作品保存時間。
* 婚攝照片眾多,不提供液化、修身型等細項作業。

匯訂說明

▪ 銀行代碼:103 (新光銀行)

▪ 銀行帳號:025-95030-59825

▪匯訂金額:$3,000 or 全額

* 匯訂後我們將準備公正第三方合約書簽訂,保證您的權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