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彼岸影像


拍 照 交 給 我,感 動 就 留 給 你 們


一 個 獨 立 品 牌 , 超 過 2500 個 日 子 的 堅 持

保存回憶的方式有很多,影像是最直接的一種

2012那年冬天,彼岸影像 Bewyou 工作室的前身潘彼得婚禮記錄這個名字正式在半夜,初現於一本皺皺的筆記本中,一個美學品牌的成立代表著一份永恆的責任,絕不僅是一個簡單的名字與Logo而已。

工作室早期主要以婚禮紀錄為主要服務項目,後來隨著市場的需求及性質改變,我們成為了全方位的攝影工作室,服務項目包含了婚禮紀錄、人像寫真、婚紗、孕婦寫真、情侶寫真、電子寫真、活動紀錄、形象照等等。

還記得小學第一次拿起傻瓜相機按下快門的瞬間,快門的聲音以及看到照片時的感動,已經註定我將一輩子成為追隨影像紀錄的創作者。攝影師種類很多,在不斷嘗試之後,我發現我還是最喜歡紀錄、紀實型態的創作,因為那些影像是獨一無二的,而且專屬於那個瞬間,這就是影像留存人心的價值,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忘,反而歷久彌新。

攝影的世界,非黑即白

一直相信只有自己可以懂得自己的品牌,因此Logo的設計絕不假他人之手,是創作者對於成品的堅持與信念。 ⌜彼⌟ 字取自彼岸影像攝影總監潘彼得的名字,而彼岸寓有浪漫、對等以及緊密相連之意,有此有彼的同進退祝福的美意,因此Logo與字樣的設計編排,直接體現了品牌價值與攝影師風格。

紀錄的初衷在於原始,黑與白的簡單對比則應該是細膩的保存,以紀實為主的影像創作,目的在於真實且完整的凝結瞬間,不管是歡笑、眼淚、情感、都值得被一一保留。

婚禮攝影家-潘彼得擁有超過8年的婚禮拍攝資歷,善於捕捉情感及鉅細靡遺的紀錄,尤其擅長在冗長且緊湊的婚禮節奏發掘微小親暱的瞬間,留給新人一輩子雋永的紀念,對於環境光線的克服也經驗豐富,多年來婚攝數百場次以上的實戰歷練,值得新人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