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ECORD

龍潭松葉園餐廳 文斌 & 淑君
婚禮紀錄/桃園婚攝/婚禮推薦攝影師/新竹婚攝/桃園婚攝推薦

龍潭松葉園,文定 迎娶 > 文斌 & 淑君 浪漫婚禮

早儀式+迎娶+宴客 IN 龍潭松葉園

松葉園: 桃園市龍潭區龍新路三和段1008號  http://www.pine988.com/index.php?page=1

婚禮紀錄 < 新竹婚攝團隊潘彼得+燈光助理 新竹攝影師團隊 >

 

多麼美好的今天,清風徐徐,彼岸影像攝影團隊一早就來到愜意的龍潭松葉園餐廳。

這裡是遠離都市塵囂的寧靜,飄逸在空氣中的都是甜如蜜的幸福,懷抱著平靜且感同身受的快樂氛圍,開啟了拍攝。這場婚禮簡單而隆重、溫馨,父親不捨的眼淚,讓身為攝影師的彼得也覺得感動。

攝影師的職責是鉅細靡遺的拍攝,這也是我們的使命。真的很開心可以替 文斌 & 淑君 紀錄如此重要的一天。

 

 

【 桃園龍潭 松葉園餐廳 】

龍潭景觀餐廳 松葉園
「松葉園餐廳」在開業之初就獲得不錯評價,與「壹等賞茶園餐廳」同屬桃園龍潭非常具有名氣的景觀餐廳!躲在龍潭龍新路三和段區域實在隱密,這裡是人煙不多的鄉野,不過附近一帶「全家福客家菜館」、「逸園鄉村小憩」餐廳在假日都生意很好,看來大家都很會找吃的(笑)。
這裡是龍潭與新竹新埔間的聯絡道路上,一路上充滿綠油油景觀,有山、有水、有稻田,是一處讓人感到愜意舒服的郊區,餐廳地址為龍潭區,實際算靠近新竹關西。

地址: 325桃園市龍潭區龍新路三和段1008號

網址:http://www.pine988.com/index.php?page=1

彼岸影像,給你最專業溫暖的婚禮紀實紀錄

攝影家 – 潘彼得的攝影風格是真實、鉅細靡遺的溫暖的紀錄,很多時候那些畫面甚至是新人當天都不曾留意到的,在透過我們的照片而成為一輩子永難忘懷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