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ECORD

新莊 頤品大飯店 偉民 & 佳臻
台北婚攝/新竹婚攝/婚禮推薦/婚攝彼得

新莊 頤品大飯店 > 偉民 & 佳臻 浪漫婚禮 < 幸福彼岸團隊-婚攝彼得拍攝

儀式 IN 自宅 | 宴客 IN 頤品大飯店

台北婚禮紀錄/台北攝影師/台北推薦婚攝 <婚攝潘彼得 + 燈光助理 >

 

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我愛你,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喜歡所以情願,沒有那麼多為什麼,而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一起註視著同一個方向。

 



































































































































【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

頤品大飯店新莊晶冠館及新店北新館,新增宴會秘境美軍俱樂部及優勝美地鄉村度假別墅,由君品酒店專業婚禮團隊經營管理,提供喜好美式氛圍及戶外庭園婚禮的新人們新選擇。為了完成新人們夢想的完美婚禮,頤品有最專業貼心的婚禮顧問團隊,為您規劃所有客製化主題婚禮,帶給您與賓客永生難忘的幸福回憶,一同見證幸福的永恒!時尚奢華、氣派,場地挑高10米高,為全亞洲最大360度LED環場式屏幕,最大容納380桌。由君品酒店專業婚禮團隊經營管理,同時新增宴會秘境美軍俱樂部及優勝美地鄉村度假別墅,提供新人們多元選擇。

地址:24886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晶冠廣場

網址:https://www.ldchotels.com/zh-hant/

彼岸影像,給你最專業溫暖的婚禮紀實紀錄

攝影家 – 潘彼得的攝影風格是真實、鉅細靡遺的溫暖的紀錄,很多時候那些畫面甚至是新人當天都不曾留意到的,在透過我們的照片而成為一輩子永難忘懷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