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ECORD

華麗風采宴會館 燊皓 & 姿萱
婚禮紀錄/新竹婚攝/婚禮推薦/婚攝彼得

華麗風采宴會館,文定 迎娶 > 燊皓 & 姿萱 浪漫婚禮

早儀式+迎娶 自宅 | 宴客 IN 華麗風采宴會館

華麗風采宴會館: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45號  http://www.5359898.com/

婚禮紀錄 < 新竹婚攝團隊潘彼得+燈光助理 >

華麗風采宴會館,隱身在繁華的新竹市區之中,從外觀中真的不易發現內部其實是美輪美奐的,讓攝影師很好拍攝的空中花園也是風采的招牌場景,來過幾次的我每次來的拍攝都有不同的感想,拍攝上也有不同的突破。

這次很開心可以為新娘小白拍攝重要時刻,從一早就感受到的熱情,讓我清楚知道這一場一定會是個很棒的作品。也很開心大家對我們的肯定,後續新娘小白的弟弟(紹瑜婚禮請點我)也指名要彼得來拍攝 : ) 我想沒有什麼會比被認同作品要更來的令人喜悅了。

攝影:潘彼得

彩妝:W.Nita 靜怡婚禮造型

宴會館:華麗風采宴會館


【 華麗風采宴會館 】

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幸福風采,風采宴會館用最溫柔的心,聆聽新人們的故事,與您一起,實現您夢想中的婚禮,展現屬於您的幸福 。
擁有6個挑高宴會廳及各式精美包廂,可容納至160桌。 各廳均備有高級音響設備、麥克風、KTV、投影機、布幕、即時現場攝影。 將近300個車位、貴賓&禮車保留專屬車位,如加開第二停車場,專屬接駁車定點接送。(免費4小時)。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45號

網址:http://www.5359898.com/

彼岸影像,給你最專業溫暖的婚禮紀實紀錄

攝影家 – 潘彼得的攝影風格是真實、鉅細靡遺的溫暖的紀錄,很多時候那些畫面甚至是新人當天都不曾留意到的,在透過我們的照片而成為一輩子永難忘懷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