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ECORD

白金花園酒店Platinum Hotel 偉旭 & 奕辰
台北婚攝/優質推薦婚攝/婚禮紀錄

白金花園酒店> 偉旭 & 奕辰 花園證婚 < Platinum Hotel 拍攝

證婚儀式/宴客 IN 白金花園酒店

婚宴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77號

婚禮紀實紀錄 < 婚攝潘彼得 + 燈光助理 >

 

 

【 台北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 】

愛戀瀰漫科技之城

新店地區最美 最浪漫的婚宴場地 白金花園酒店 戶外證婚綠地 婚禮宴會廳婚禮的籌備由喜宴的場地開始,白金花園酒店結合業界數一數二的燈光音響設備,搭配專業又貼心的婚禮企劃人員,成就一場屬於準新人的甜蜜婚宴。白金花園酒店斥資數千萬打造一間在安坑地區首座五星級的婚宴場地,搭配戶外證婚禮臺、鏡面水池、專業主持再加上貼心婚禮小秘書,張羅一切婚禮大小事,廚藝精湛的廣東菜師傅,料理一道道令人垂涎的佳餚,如此精心打造只為了一場屬於您的婚禮。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77號

網址:https://www.platinumhotel.com.tw/wedding/platinum-wedding-project/

彼岸影像,給你最專業溫暖的婚禮紀實紀錄

攝影家 – 潘彼得的攝影風格是真實、鉅細靡遺的溫暖的紀錄,很多時候那些畫面甚至是新人當天都不曾留意到的,在透過我們的照片而成為一輩子永難忘懷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