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人像

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自助婚紗型像照
新竹婚攝/新竹優質推薦/婚禮紀錄/港南運河濱海風景區餐廳/港南餐廳婚宴/新竹港南風景區餐廳婚禮紀錄

在新竹的假日生活日常,大家最喜歡往南寮漁港去放風箏、走天梯、吃海產,還包括了騎17公里海岸線的腳踏車放鬆身心。騎到一半的時候,總會看到一棟大型宮殿建築,矗立在海埔路上,沒錯!這就是現在婚宴新人一定要提前預約不然訂不到的,新竹大名鼎鼎的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 如果要說新竹最美的宴會館,如果毫不猶豫的說出⌜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這九個字,絕對是實至名歸的。位於新竹市香山區的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前身為新竹港南風景區海鮮餐廳,因為新鮮的海鮮食材佳餚而享譽遠近,相信曾經來過的朋友都不會太陌生。不過現在的港南已搖身一變成為新竹市最美且面積最大的婚宴會館之一。身為港南特約婚禮攝影師,我前後參予了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的大改造過程,也見證了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如今的輝煌! 感謝這次也有機會跟宴會館的股東兼負責人之一的Jason、雅婷合作,而拍攝了這次的婚宴會館形像照,港南餐廳-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一鳴驚人的大改造,有著新竹唯一的氣派宮殿式建築場地、室內寬廣的空間、超強硬體設施,還有浪漫滿分的升降舞台,著實會讓所有人眼睛一亮!未來想必會成為新人們選擇婚宴場地的一個最佳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