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ECORD

海豐海鮮餐廳 昌志 & 佩珊
海豐海鮮餐廳

海豐海鮮餐廳>  昌志 & 佩珊 < 幸福彼岸團隊-新竹婚攝彼得

 宴客 IN 海豐海鮮餐廳

婚宴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文化路166號

婚禮紀錄 < 彼岸影像 新竹婚攝 婚攝潘彼得 + 燈光助理 >

那天接到佩珊的Line詢問,就馬上想起是之前拍攝過詩婷新娘的當天伴娘,很文靜、長得很甜美。她也很驚訝我還記得,可能是身為攝影師敏銳的記憶力,讓我幾乎可以記得每個曾經看過的臉孔,雖然不一定記得是哪一場,但絕對是有印象在腦海的。我很喜歡也很珍惜這樣的由每個曾經看過我的服務跟作品,從而繼續選擇由我來服務的機會,我的承諾是會用心的好好拍攝每一場婚禮,因為這對於我都是每個唯一的婚禮現場。

這是一場讓我相當感動的一次拍攝,是看見珮珊跟奶奶之間細膩又充滿著愛的情感互動,尤其是在婚宴上佩珊拿著麥克風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的真情流露,讓彼得也想起了已經羽化成仙的我的外婆,不知道她現在是否也一切安好呢?我相信這是一場會令新人永生難忘的婚禮,不只感動著自己,也深深感動著大家。

 

 

「海豐海鮮餐廳」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化路166號

電話:03-45511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官方臉書:FB粉絲團

彼岸影像,給你最專業溫暖的婚禮紀實紀錄

攝影家 – 潘彼得的攝影風格是真實、鉅細靡遺的溫暖的紀錄,很多時候那些畫面甚至是新人當天都不曾留意到的,在透過我們的照片而成為一輩子永難忘懷的記憶。